第J07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下跌0.54%
恒天财富

  上周A股市场量能明显放大,日均成交额超万亿元。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下跌0.54%,周内纳入统计的362只产品中有179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近五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下跌0.95%,纳入统计的771只产品中有334只净值上涨,占比四成,配置信息技术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下跌0.04%,纳入统计的2995只产品中有143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近五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下跌0.95%,投资移动互联网、原油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0只产品中有98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四成。

  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05%,纳入统计的2224只产品中有156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七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14%、2.83%。

  股票型基金方面,诺安研究精选以周净值上涨11.63%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ETF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13.13%。混合型基金方面,银河文体娱乐主题周内净值上涨18.24%,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中科沃土沃安周内以3.63%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夏移动互联人民币周内占据第一,产品净值上涨4.50%。(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