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龙韵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6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概述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祝有华女士、顾傲忠先生、方晓忠先生于2019年2月3日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设立龙韵酒业(浙江自贸区)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为准)。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5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自然人祝有华女士出资2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25%,自然人顾傲忠先生出资19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19%,自然人方晓忠先生出资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5%,交易各方均以货币方式出资。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本次设立龙韵酒业共同出资人之一方晓忠先生为上市公司的关联自然人,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于2019年2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公司本次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事项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和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情请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9-019)。

  二、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龙韵酒业(浙江自贸区)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龙韵酒业(浙江自贸区)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901MA2A34XC5Y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舟山港综合保税区明珠广场B号楼106-1(自贸试验区内)

  5、法定代表人:方晓忠

  6、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9年03月06日

  8、营业期限:2019年03月06日至长期

  9、经营范围:酒类销售;品牌推广;产品促销;品牌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