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9-019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9年3月7日下午17:30在时代科技大厦东座13楼吉农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曹宇女士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对比表》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修订后的《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附件:

  监事会议事规则原表述与修订后表述对比表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