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解除及新增部分股份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2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解除及新增部分股份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8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集团”)解除及新增部分股份司法冻结、轮候冻结以及实际控制人朱吉满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解除司法冻结及新增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份解除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

  2、股份新增司法冻结的基本情况

  ■

  3、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

  因誉衡集团的股票质权人申请财产保全,誉衡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被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司法冻结。

  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解除轮候冻结及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份解除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3、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原因

  经公司询问朱吉满先生及誉衡集团,朱吉满先生及誉衡集团目前尚未收到与本次新增轮候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通知文件,无法获悉本次新增轮候冻结的具体内容;朱吉满先生及誉衡集团正积极处理本次股份被冻结事宜,争取尽快解除股份冻结事宜。

  三、累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的情况

  截至2019年3月7日,誉衡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29,789,3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0%。誉衡集团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929,789,32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30%;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1,535,306,218股,超过其实际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

  朱吉满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96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朱吉满先生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9,967,5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45%;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19,935,000股,超过其实际直接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数量。

  四、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均保持独立;因此,誉衡集团及朱吉满先生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正常。

  2、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437     证券简称:誉衡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3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被动减持进展暨减持比例达1%的公告

  股东YU HENG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12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可能减持公司股票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8-142),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誉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誉衡集团”)及一致行动人YU HENG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誉衡国际”)、ORIENTAL KEYSTONE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健康科技”)及其质权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可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3,962,459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减持期间内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019年3月8日,公司收到誉衡国际的《告知函》,2019年3月7日,誉衡国际持有的公司股份发生被动减持。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 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情况

  1、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动减持情况

  ■

  注:本次誉衡国际所持公司股份的被动减持为其质权人处置其质押的公司股票导致,本次被动减持比例已达公司总股本的1%。(根据监管规定,在减持期间内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2、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上述减持发生前,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票416,495,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5%。截至2019年3月7日,誉衡国际持有公司股票394,515,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5%。

  二、其他情况说明

  1、上述减持行为未违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2、关于誉衡集团及一致行动人誉衡国际、健康科技的减持计划有关事项,公司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誉衡国际的实际减持进展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

  3、上述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目前,誉衡国际正与质权人就上述事宜积极沟通协商,尽快化解平仓风险,但不排除日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再次遭遇被动减持的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誉衡国际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