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963 股票简称:岳阳林纸 公告编号:2019-013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中标
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全资子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通凯胜生态”)于2019年3月7日收到《中标通知书》,受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由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组织的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九标段的评标工作已结束,经确认,诚通凯胜生态、中国诚通生态有限公司联合体为该项目中标人。中标价为人民币84,523,838.73元。

  一、中标项目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九标段。

  2、中标价:人民币84,523,838.73元。

  3、建设规模和内容:本项目为雄安新区2019年植树造林项目(春季)设计施工总承包第九标段,位于新区东北侧沿边林带,内容为建设生态林,面积约7,687亩。

  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绿化种植、灌溉工程及有关工程配套设施、数字森林大数据系统、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金管理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管护等实行全过程的承包,及相应的措施。并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负责。

  5、中标工期:栽植期分春秋两季进行,春季为2019年3月1日至4月30日,秋季为2019年10月15日至12月15日,春季种植量不低于全部种植数量的60%,栽植期总和不多于123日历天。本项目栽植及配套工程在2019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

  管护阶段:管护期为全部完成栽植并验收合格后36个月。

  二、联合体单位情况介绍

  中国诚通生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324.9万元;住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六区18号楼五、六层;经营范围:住宿;项目投资;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工程勘察设计;城市园林绿化服务;电力供应;技术推广服务;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销售金属材料、机械设备、汽车、汽车零部件、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

  中国诚通生态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关联方。

  三、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人民币;住所: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容美路2号;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环境工程、生态工程、水利工程及农业、林业、信息技术服务业、文化旅游业建设项目的开发投资、运营管理、技术咨询、信息咨询服务。

  招标人与公司、诚通凯胜生态及中国诚通生态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项目的中标表明诚通凯胜生态在生态景观与生态修复市场的竞争实力。诚通凯胜生态将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契机,全力继续加大在生态景观与生态修复领域的资源投入和市场开拓力度,确保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稳定地增长。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实施项目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五、项目履行风险提示

  项目可能受天气、环境等多方因素影响,推进进度是否符合计划进度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