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04 证券简称:*ST龙力 公告编号:2019-008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中小板关注函【2019】第179号)。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1、公司未在2019年2月28日前披露2018年业绩快报的原因,拟披露的具体日期。

  【回复】:公司自2018年开始组织债务重组工作,一是要与债权人就债务处置情况达成共识;二是现阶段,相关中介机构正在对公司2018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进行辅导、梳理和规范,因内控制度不完善等原因,工作难度及不确定性较大;为避免因数据不准确给市场和债权人造成误导,故未能如期披露2018年度业绩快报。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债务重组、数据梳理和规范工作,待核实相关数据后将及时披露公司2018年业绩快报,初步确定在4月15日前进行披露。

  2、公司是否存在需对2018年业绩预告进行修正的情形,是否存在对2018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如有,请予以详细说明。

  【回复】:同上,公司目前的债务重组工作尚在攻坚阶段,且审计工作的进展可能对2018年业绩数据的确认存在较大影响,为避免披露不确定性较大的数据对投资者造成误导和影响,公司暂无法对2018年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除上述情况外,公司暂不存在对2018年业绩产生较大影响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将在后续《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中及时对债务重组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披露。

  3、公司是否聘请了2018年年审会计师,是否存在年报审计前突击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情形。

  【回复】:公司于2018年6月29日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2018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聘任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8年度审计机构,鉴于各种原因,尚未签订相关协议。

  山东省德州市及禹城市两级政府对公司的债务重组高度重视,由驻场工作机构牵头主导实施相关工作,与相关审计机构签署了《债务重组财务咨询顾问约定书》。在公司的配合下,中介机构已就债务重组及审计事项开展了工作,截至目前,公司对聘用的2018年度审计机构待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后最终确定。

  特此公告。

  

  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