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20 200020 股票名称:深华发A 深华发B 编号:2019-02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其它涉及诉讼、仲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下发的《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18】粤0304执保5210号之一,以下简称《通知书》)。关于公司及控股股东武汉中恒新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中恒集团”)与深圳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万商天勤”)代理诉讼纠纷一案,万商天勤申请财产保全,法院根据之前已作出的(2018)粤0304财保2358号民事裁定,保全了我司及武汉中恒集团名下的部分财产,详细情况如下:

  二、有关案件的基本情况

  2016 年 9 月 29 日,公司及控股股东武汉中恒集团与万商天勤签订了《委托代理合同》,2016 年 10 月 8 日,三方又签订了《委托代理合同补充协议》,约定由万商天勤律所代理万科仲裁一案。败诉后因律师费的支付存在分歧,万商天勤将我司及武汉中恒集团诉至深圳国际仲裁院。法院根据万商天勤的财产保全申请,查封了我司名下的一个银行账户,冻结我司存款人民币800748.28万,我司已于2018年11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上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8-43。

  三、最新进展

  近日,公司收到法院下发的《通知书》,法院根据之前已作出的民事裁定,保全了我司及武汉中恒集团名下的部分财产,我司被保全的财产清单如下:

  ■

  ■

  ■

  四、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

  五、本次查封对公司2018年度利润及其它事项的影响

  1、本次公司宿舍被查封,不影响其正常使用及对外出租。本次查封属于诉前财产保全,深圳国际仲裁院尚未作出正式判决,对公司2018年度利润没有影响。

  2、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 于 出 售 固 定 资 产 的 议 案》 、公司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及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固定资产暨补充议案》,计划出售公司自有宿舍18间,含上述被保全的13间宿舍。受此影响,在上述保全解除之前公司将不会出售该13间宿舍。

  六、 备查文件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18】粤0304执保5210号之一。

  特此公告。

  深圳中恒华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