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9-18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月10日在指定媒体披露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因工作失误,该公告的“四、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之“(一)为重庆美好智造担保事项”之“2、保证合同”章节有表述错误,特更正如下:

  更正前内容:

  “(1)债权人:工商银行;保证人:美好装配、美好置业”

  更正后内容:

  “(1)债权人:中国银行;保证人:美好装配、美好置业”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其它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公司将在今后的信息披露工作中,加强审核力度,提高信息披露质量,避免出现类似错误。

  更正后的《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查询。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