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9-020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9年3月5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王垚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独立董事王垚女士因未能勤勉尽责督促其配偶合规买卖公司股票,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监管函,给公司带来极其不利的影响。因此,王垚女士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垚女士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垚女士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垚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因王垚女士未能勤勉尽责的履行独立董事职责,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相关规定,给公司造成不利影响。因此,公司接受独立董事王垚女士提交的辞职申请。

  鉴于王垚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垚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方能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王垚女士仍将依据上述规定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

  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履行相关程序,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