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1 证券简称:航天信息 编号:2019-009
转债代码:110031 转债简称:航信转债
转股代码:190031 转股简称:航信转股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暨上市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解锁股票数量:598.296万股

  ●本次解锁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19年3月11日

  一、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批准及实施情况

  1、2016年11月1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关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2、2016年12月3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关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16年12月19日,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关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名单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4、2016年12月27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向540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1603.99万股限制性股票。并于2017年2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了《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结果的公告》,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6年12月27日,授予价格13.47元/股,授予数量为1603.99万股,授予对象共计540名。至此,公司已完成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工作。

  5、2017年8月3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11名离职激励对象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同意将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6、2017年9月23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11名离职激励对象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同意将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7、2018年5月18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就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11名离职激励对象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同意将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8、2018年6月8日,公司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11名离职激励对象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同意将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9、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16名不属于激励范围的激励对象已不符合激励条件,以及9名激励对象因年度考核结果影响未达到全部解锁条件,同意将已获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10、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的议案》。根据《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将对498名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锁,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598.296万股。

  二、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根据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已达成,具体情况如下:

  ■

  ■

  综上,董事会认为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设定的第一期解除限售的条件已经达成,且本次实施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根据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解锁的相关事宜。

  三、激励对象股票解锁情况

  根据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在解锁条件达成后,第一个解除限售期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不超过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40%。本次公司共有498人可进行限制性股票解锁,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合计为598.296万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32%,具体如下:

  ■

  四、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安排及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一)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2019年3月11日

  (二)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598.296万股

  (三)董事、监事和高管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锁定和转让限制:将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四)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动情况

  单位:股

  ■

  五、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北京市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认为,航天信息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有关规定;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已经获得了必要的授权和批准,航天信息应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决议;

  2、第六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