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06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和2018年11月19日分别召开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改,经营范围拟变更如下:

  “公司原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日常防护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特殊劳动防护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运动防护用品;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变更后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日常防护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特殊劳动防护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运动防护用品、母婴用品、体育用品;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经营范围以有权审批机关最终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2018-045、2018-046、2018-050号公告。

  鉴于公司本次变更前的经营范围已涵盖公司拟开展的母婴用品相关的经营范围,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本次经营范围变更增加了“生产、销售:体育用品”。公司于近日完成了上述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及章程备案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600609661634M

  名称: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皋北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鲁建国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1994年8月18日

  营业期限:1994年8月18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日常防护用品、劳动保护用品、特殊劳动防护用品、消毒产品、化妆品、运动防护用品、体育用品;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