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银行”)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9年3月7日起华润银行开始销售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071)、华安宏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40005)、华安双债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149、C类:000150), 投资者可在上述基金的申购期内到华润银行办理基金申购等相关业务。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华润银行的规定为准。

  咨询办法

  1.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0-0338或96588(广东省外请加拨0756)

  公司网站:www.crbank.com.cn

  2、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50099

  网址:www.huaan.com.cn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信威集团(600485)估值调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13号)等有关规定,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3月4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信威集团(股票代码:600485)进行估值调整,估值价格为6.28元。在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