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8 证券简称:大族激光 公告编号:2019014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近期股票交易价格波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2019年3月4日,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2019年累计涨幅为38.34%,同期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21.40%,深圳成指累计涨幅为29.62%。针对近期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波动较大的情况,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梳理,并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香港交易所网站于2019年3月5日发布公告,接获深圳证券交易所通知,由于大族激光(002008)总境外持股比例超过28%,根据交易所规则第14B08(4)条,从2019年3月5日起深港通将暂停接受该股票的买盘,卖盘仍会被接受。

  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显示,截至2019年3月4日收盘,QFII/RQFII/深股通投资者持有公司挂牌交易A股数量为3.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23%。

  三、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除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需要更正、补充的重大信息。

  四、截至2019年3月4日,公司股票2019年累计涨幅为38.34%,同期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21.40%,深圳成指累计涨幅为29.62%。公司最新静态市盈率为25.64、最新滚动市盈率为23.46,公司所处专用设备制造业(行业编号C35)最新静态市盈率为40.10、最新滚动市盈率为30.87(数据来源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sindex.com.cn)。

  五、风险提示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披露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