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351               证券简称:亚宝药业           公告编号:2019-005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3月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山西亚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宝投资”)的通知,亚宝投资将其质押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本公司部分无限售流通股股份解除质押。具体内容如下:

  2019年3月4日,亚宝投资将其质押给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462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0%)无限售流通股进行了股票质押式购回交易,并办理完成了相关质押解除手续。

  截止本公告日,亚宝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194,934,8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5.32%。上述质押解除后,亚宝投资仍累计质押股份131,487,804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7.45%,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08%。

  特此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