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9-014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

  投资暨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坚朗五金”)于2018年8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在河南省卫辉市后河镇投资建设“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项目用地选址地位于卫辉市后河工业园区,该地块总面积约222亩(实际面积以挂牌出让面积为准,但不得少于220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2018年9月22日、2019年2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投资建设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0)、《关于签订〈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协议书〉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2)、《关于对外投资暨设立分公司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

  近日,公司以2,017万元人民币竞得编号为卫辉市网挂告字(2019)01-1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3月4日与卫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卫辉市公共交易管理中心签署《成交确认书》,现将该项目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竞拍的土地使用权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后河镇园区北路与园区西路东南角

  2、地块编号:卫辉市网挂告字(2019)01-1

  3、出让面积:92092.76平方米(138.139亩)

  4、规划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1.0≤容积率

  6、绿化率:≤20.0%

  7、建筑密度:≥50.0%

  8、土地出让年限:50年

  9、土地出让综合价金:2,017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将用于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项目,为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将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坚朗五金华北生产基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为222亩,根据目标用地的实际情况和挂牌计划将分为两期进行,本次参与竞拍土地为一期92092.76平方米(138.139亩)。本次签署《成交确认书》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款、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项目开工建设及生产经营所需的立项、环评、规划、用地、建设施工及经营资质等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关注并参与二期土地挂牌工作,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9-015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坚朗五金”)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注:发明专利的专利权期限自申请日起二十年。

  “推拉防误器及推拉门窗结构”的专利提供了一种能有效避免因操作失误而导致推拉门窗无法锁合的推拉防误器,设置抵接机构和限位机构,限制了开启状态下推拉门窗上传动杆的位置,即使存在人为的误操作,传动杆上锁头与框型材上的锁孔之间不会产生错位,锁头与锁孔位置精确对应,以实现推拉门窗的顺利锁合。

  “索锚具”的专利提供了一种固定绳索较为便捷的索锚具,包括一端设置过索孔,另一端设置安装孔的固定套;设置于安装孔内的压块,压块上开设锁紧孔,锁紧件设置于锁紧孔内;工作时,绳索的一端先由过索孔穿入,由安装孔穿出,用锁紧件进行锁紧,将固定有绳索一端的压块装入安装孔中,对其进行固定,即可完成对绳索的安装。整个过程简单便捷,施工作业方便,降低了人力成本。

  上述专利的取得是公司坚持持续创新的新成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