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69 股票简称:智慧能源 编号:临2019-036
债券代码:136317 债券简称:15智慧01
债券代码:136441 债券简称:15智慧02
债券代码:143016 债券简称:17智慧01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4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公司聘任郎华先生为公司总裁兼首席投资官,负责锂电新能源事业部、工程设计事业部经营管理工作及战略投资并购管理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郎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在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本次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经审阅聘任人员的个人简历及相关资料,认为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任职资格,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均能够胜任所聘岗位职责的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形、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以及被证券交易所宣布为不适当人选的情况。

  特此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六日

  

  附件:郎华先生简历

  郎华,男,美籍华人,1963年4月出生,麻省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博士毕业。曾任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潍柴国际董事长、首席执行官,之前任美国特雷克斯集团中国总裁,雷勃电气(集团)公司中国区总裁,美国约克空调公司亚太区战略发展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