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66 证券简称:济川药业 公告编号:2019-006
转债代码:110038 转债简称:济川转债
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通过GMP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济川有限”)收到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的《药品GMP证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GMP 认证相关信息

  企业名称:济川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泰兴市大庆西路宝塔湾

  证书编号:JS20191013

  认证范围: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

  有效期至:2024年02月 27日

  二、生产车间、主要计划生产品种及设计产能

  本次GMP认证涉及的生产车间为注射剂二车间,具体情况如下:

  ■

  三、主要产品市场情况

  ■

  ■

  注:以上资料来源于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方网站。

  2017年,公司上述产品的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无法从公开渠道获悉其他生产企业上述产品的生产或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影响及风险提示

  本次为注射剂二车间原有《药品GMP证书》到期后的再认证,上述车间通过GMP认证并获发《药品GMP证书》,表明济川有限相关生产线满足新版GMP要求,本次获得GMP证书将有利于济川有限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投产后的药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济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