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杭州遥望

  证券代码:002291   证券简称:星期六   公告编号:2019-015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杭州遥望

  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期六”或“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杭州遥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遥望网络”)46,790,074股股份,占遥望网络总股本的88.5651%,交易价格为17.71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1,184.48万元,尚有部分遥望网络小股东未参与上述交易。

  2018年9月2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剩余股份处理的议案》,并经2018年10月8日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公司拟按照如下方式处理剩余股份:本次交易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的六个月内,本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按与本次交易中遥望网络的每股同等价格购买遥望网络除本次交易对方外的剩余小股东所持有的遥望网络股份。

  2019年2月1日,公司已收到中国证监会的《关于核准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向谢如栋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67号),核准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

  以上相关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9月22日、2018年10月9日和2019年2月2日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实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星期六已与74位遥望网络股东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并完成了57位股东所持股份过户至星期六的工商变更登记,共计3,455,200股,占其总股本的6.5401%,对应股权转让款合计130,801,312.91元。

  公司将持续关注收购的进展情况,并按相关要求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