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78 证券简称:三星新材 公告编号:临2019-011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
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4月23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3,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可自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的期间内循环使用。

  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1月2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26日披露的《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09)。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3月4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2,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68,000.00元。

  二、本次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产品的基本情况

  (一)公司于2019年3月5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签订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

  产品代码:1101168901

  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币种类型:人民币

  产品期限:35天

  产品年化收益率:3.45%

  认购金额:2,000万元

  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关联关系: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无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在上述授权范围内,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产品的情况(含本次)

  1、2018年4月26日,公司以1,3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7月26日到期收回。

  2、2018年4月26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10月24日到期收回。

  3、2018年4月27日,公司以1,800 万元购买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越支行的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8年第16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10月24日到期收回。

  4、2018年4月28日,公司以2,300 万元购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企业客户慧盈846号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8月3日到期收回。

  5、2018年5月4日,公司以3,000 万元购买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越支行的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8年第17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10月31日到期收回。

  6、2018年7月27日,公司以1,0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10月29日到期收回。

  7、2018 年8月8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企业客户慧盈1195号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8年11月13日到期收回。

  8、2018年10月25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2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月24日到期收回。

  9、2018 年10月29日,公司以1,800 万元购买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越支行的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8年第2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0、2018 年11月5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越支行的德清农商银行“德财富”2018年第24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1、2018 年11月15日,公司以2,500 万元购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慧盈人民币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0112。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2月19日到期收回。

  12、2019年1月25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3月4日到期收回。

  13、2019年2月20日,公司以2,500 万元购买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慧盈人民币单位结构性存款产品19230423。该笔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14、2019年3月5日,公司以2,000 万元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德清支行的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1期产品。该笔理财产品尚未到期。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尚未到期产品的余额为8,300万元(含本次)。

  四、风险管理措施

  为了保障对现金管理的有效性,严控风险,公司有关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和大额存单以及其他低风险、保本型投资产品将严格按照公司内部控制管理相关规定的有关要求开展。授权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事项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在上述理财产品等存续期间,公司财务部将与银行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等的进展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保障资金安全。独立董事、 监事会将持续监督。

  五、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保本型理财产品等,是在确保公司募投

  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况,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同时能够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

  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浙江三星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6日

  ●备查文件

  1、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业务凭证/回单。

  2、浦发银行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产品合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