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ST大唐 公告编号:2019-007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
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本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1.2条的规定,上市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应当在其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当年的会计年度结束后一个月内,发布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并在披露该年年度报告前至少再发布两次风险提示公告。现就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相关风险第二次提示如下:

  一、可能被暂停上市的原因

  公司2016年度和2017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均为负值,且公司2017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条第(一)、(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4月27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一)、(二)项的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二、公司股票停牌及暂停上市决定

  若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或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的净资产仍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之日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起始日后的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三、历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的披露情况

  公司已于2019年1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

  四、其他事项

  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亿元到6亿元,且公司2018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正值。公司已于同日发布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5)。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8年年报为准。

  目前,年报审计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经审计后的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201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纸是《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