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临2019-013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张冲先生主持,会议采用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冲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谢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其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合规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修订董事会合规委员会实施细则人员组成、职责权限、决策程序等相关条款。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拟建议第九届董事会五个专门委员会的成员组成如下: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张冲先生(主任委员)、谢军先生、陈勇先生、马炎先生、晋占平先生。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晋占平先生(主任委员)、张冲先生、何宝峰先生。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叶树华先生(主任委员)、张冲先生、张雅娟女士。

  董事会合规委员会:张雅娟女士(主任委员)、谢军先生、吴知新女士。

  董事会审计(或审核)委员会:何宝峰先生(主任委员)、叶树华先生、张雅娟女士。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批准了公司经理班子薪酬方案。

  根据经理班子的职权及责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定本公司经理班子薪酬方案如下:

  经理班子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和突出贡献奖构成。

  1、基本年薪

  总经理       30万元(税前)

  副总经理(包括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20万元(税前)

  2、绩效年薪

  绩效年薪为浮动薪酬,

  绩效年薪标准=基本年薪×当年绩效系数。绩效系数根据当年净资产收益率确定。

  绩效年薪=绩效年薪标准×复合考核系数

  绩效年薪按照本公司《董监高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规定考核兑现。

  3、突出贡献奖

  由总经理提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议确定。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董监高薪酬管理考核办法的议案。

  为强化激励和约束机制,规范对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薪酬的管理及考核工作,结合公司实际修订《董监高薪酬管理考核办法》。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证券代码:600876       证券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临2019-014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上午11:00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6人,实到监事6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任振铎先生主持,会议采用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任振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议案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3月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