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85 证券简称:华东重机 公告编号:2019-008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重机”或“公司”)于近日收到招标方PSA新加坡港务集团(以下简称“PSA”)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PSA新加坡大士港(Tuas)28台自动化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项目(ARMG)”的中标单位(招标编号:PO/TC/010/18)。

  一、中标项目概况

  1、中标项目名称:PSA新加坡大士港(Tuas)28台自动化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项目(ARMG)

  2、招标方:新加坡港务集团(英文名称:PSA Corporation Limited)

  3、中标方: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4、项目内容:28台自动化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采购

  5、项目金额:76,376,960.11美元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项目的招标方新加坡港务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以及运营管理最先进的集装箱码头运营商之一。目前,集装箱港口码头的自动化是全球港口的重要发展方向,公司本次中标项目系新加坡港务集团新建的年吞吐量达6500万标准箱超级港口综合体——新一代“大士港(TUAS)”的第一阶段的部分重要设备订单,大士港采用集装箱自动存取系统、自动化导引车、自动化场地起重机以及相关的自动化资讯通信系统,建成后将成为未来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化智慧码头。

  本次项目的中标,将有助于提升公司高端自动化港口装卸设备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和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能力,表明公司自动化港机产品已达到国际顶尖及超大型集装箱码头运营商的要求,有利于公司抓住未来全球自动化智慧堆场及码头新建和改造的巨大市场机遇,对市场占有率的进一步提升具有标杆性的战略意义。

  三、风险提示

  本次中标通知书仅作为可能达成合同条款的概述。正式合同尚待签订,待合同签订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无锡华东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 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