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9-019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的进展公告

  

  ■

  一、项目合作的基本情况

  2019年2月28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与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合同》,经友好协商,各方就共同合作开发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达成战略合作。项目概算投资额为人民币30亿元,项目建设期为72个月。

  按照上述合作合同的要求:本合同尚需经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母公司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及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

  具体内容见公司于2019年3月1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签署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7)。

  二、项目合作的进展情况

  2019年3月4日,公司收到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合同等已备案的情况说明》。具体内容如下:

  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圣华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跃华马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海垦·南田马术文化小镇项目》合作合同、公司章程、股东协议已在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海南农垦神泉集团有限公司备案并生效。

  三、风险提示

  1、本合同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因此本合同最终能否生效并得以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合作项目受市场政策影响较大,目前相关规划细则尚未出台,因此最终项目公司能否注册设立、出让土地能否取得、项目能否获得政府备案、能否完成规划报批报建手续、未来能否顺利开展相关业务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本项目合作期限较长、合作金额较大,未来项目进展及未来收益能否达到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4、本项目属于三方参股合作项目,三方合作的配合程度及对新产业的运营效果能否达到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5、本项目涉及的行业属于全新产业,国内暂没有相关成功经验可以借鉴参照,因此相关行业经验、专业人才、客户储备等资源能否推动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特别关注上述风险提示,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