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3970            证券简称:中农立华            公告编号:2019-001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

  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811008369),发证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在认定有效期内享受所得税减按15%税率征收的税收优惠政策。本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后,公司在认定有效期间内可申请享受该税收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证券代码:603970            证券简称:中农立华            公告编号:2019-002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使用完毕及账户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924号文核准,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1月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33,333,400股,面值为1元/股,发行价为12.4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415,667,498.00元,募集资金总额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27,512,935.85元,募集资金净额为388,154,562.15元。

  该募集资金已于2017年11月13日全部到位,并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天职业字[2017]18547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存放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依照《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规定,公司制订了《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并对募集资金的使用实行严格的审批程序,以保证专款专用。

  2017年11月24日,公司及保荐机构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崇文门支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西区支行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该协议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1:募集户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四道口支行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西区支行的下属支行。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共计获取利息收入(减除手续费)159,632.26元,实际可使用募集资金388,314,757.56元,已全部用于支付农药流通服务业务营运资金,截至注销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零。

  公司募集资金的存放、使用及信息披露已按《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执行,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募集资金的存放与使用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形。

  三、募集资金账户注销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账户内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全部使用完毕。鉴于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将不再使用,公司已对上述2个募集资金账户予以注销并通知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本次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及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