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在香港投资设立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22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在香港投资设立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香港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在香港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59)。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签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和《商业登记证》,具体情况如下:

  1、中文名称:香港瑛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英文名称:HONGKONG INT MEDICAL INSTRUMENTS COMPANY LIMITED

  3、公司性质:有限公司

  4、注册地址:UNIT B 23/F PHASE I KINGSFORD,IND BLDG 26-32 KWAI HEI ST,KWAI CHUNG NT,HONG KONG

  5、生效日期:2019年2月21日

  6、届满日期:2020年2月20日

  7、公司注册证明书编号:2797355

  8、商业登记证号码:70395172-000-02-19-1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23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肇庆康德莱医疗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肇庆康德莱”)竞得挂牌出让坐落于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天资工业园地段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编号/地块编号:PM-2019-01号),出让面积为8261.8平方米(折12.393亩),出让价款合计为人民币310万元。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肇庆康德莱通过肇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网上交易系统,竞得肇庆市国土资源局高要分局委托交易中心以网上挂牌方式公开出让地块编号为PM-2019-01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3月4日签订《拍卖成交确认书》,成交金额为人民币310万元,肇庆康德莱将以其自有资金支付。

  根据《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交易主体的基本情况

  交易主体肇庆康德莱系公司控股子公司,肇庆康德莱成立于2019年1月11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283MA52RGR43L,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000万元,主要从事医疗器械Ⅰ类、Ⅱ类、Ⅲ类销售。

  三、竞得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肇庆市国土资源局高要分局

  2、出让面积:8261.8平方米(折12.393亩)

  3、地块位置:肇庆市高要区南岸街道天资工业园地段

  4、出让年限:50年

  5、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6、容积率:1.0≤容积率≤1.5

  四、竞得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肇庆康德莱本次竞得上述地块的使用权,其主要目的是用于其经营场所建设及其第三方医疗器械配送仓储基地。符合公司及肇庆康德莱战略发展布局和长远发展目标,对于提高公司及肇庆康德莱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及肇庆康德莱长远发展利益。

  五、备查文件

  (一)《拍卖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