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0 证券简称:交大昂立 公告编号:临2019-021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处置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19年2月19日至2月2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4,995万股,本次处置后,公司不再持有兴业证券股份。

  公司已分别于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3日披露了《关于减持部分金融资产的公告》(临:2019-018)、《关于减持部分金融资产的公告》(临:2019-019)。由于上述公告披露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后处置兴业证券对公司的影响多记入了所得税,因此分别减少了对公司2019年其他综合收益或净利润的影响。在此予以更正。

  现公司对执行新金融工具准则后,累计减持兴业证券4,995万股的影响公告如下:

  兴业证券股份处置对公司利润影响较2018年将发生较大变化。具体影响取决于公司对兴业证券股份的分类,如最终公司将兴业证券股份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则本次兴业证券股份处置预计将影响2019年其他综合收益6,800万元左右,对净利润的影响为0元;如最终公司将兴业证券股份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则本次兴业证券股份处置预计将影响2019年净利润6,800万元左右。最终分类情况尚待公司及董事会进一步讨论确定。

  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待公司确定兴业证券股份的分类后,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对投资收益进行会计处理,最终以注册会计师审计后数据为准,公司提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