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9-002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3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形成如下决议:

  一、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谢峰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选举谢峰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谢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 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王建文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增补王建文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附后)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调整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调整后的委员为谢峰、段君恒、刘晓峰,其中谢峰为主任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调整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调整后的委员为马莉黛、丁明虎、许柳雄、刘晓峰、朱继宏,其中马莉黛为主任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调整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调整后的委员为许柳雄、马莉黛、马云,其中许柳雄为主任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0年11月6日。

  表决结果:赞成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5日

  附:王建文简历

  王建文,男,1972年2月出生,研究生,曾任江苏无锡倍思特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上海东方华银律师事务所律师、合伙人,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