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编号:2019-045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1日在公司行政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2月27日以专人送达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由全体董事推举的肖鹏先生主持。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肖鹏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二、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各专门委员会的人员组成资格及工作性质进行合理分析与评判后,董事会选举以下董事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

  1、董事会审计与风险控制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张述华;委员:杨光裕、侯向京;

  2、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杨光裕;委员:陈东、纪福星;

  3、董事会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召集人:陈东;委员:张述华、肖鹏;

  三、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肖鹏先生担任公司总裁,聘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总裁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四、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同意聘任侯向京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聘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副总裁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五、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杜文静女士(简历附后)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聘期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杜文静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秘资格证书,联系方式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振兴路26号康得新证券部

  电话:010-82282777      传真:010-80107261

  邮箱:kdx@kdxfilm.com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六、会议以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瑜女士(简历附后)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聘期均为三年,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财务总监事项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

  七、会议以赞成6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公司董事肖鹏先生任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富技术)董事,锦富技术及其子公司因业务发展及日常生产经营需要,向公司及子公司采购原材料,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之规定,公司与锦富技术及其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业务确认为关联交易。根据锦富技术2018年度与公司交易的数据以及对公司未来业务的初步判断,预计2019年度公司与锦富技术的关联交易金额累计不超过3000万元。

  议案内容详见《关于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议案关联人肖鹏先生回避表决。

  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附件:简历

  肖鹏先生、侯向京先生、纪福星先生、陈东先生、张述华先生、杨光裕先生的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2月12日在指定媒体发布的《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    公告编号:2019-025)。

  王瑜女士:女,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会计学本科学历。历任建银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2009年至今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王瑜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王瑜女士截止本公告日直接持有公司4,566,180股股份。

  杜文静女士:女,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具备扎实的金融专业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2016年2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曾任康得投资集团金融产业部副总经理、领先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杜文静女士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本公告日未持有公司股份。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编号:2019-046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3月1日在公司召开,各位监事以现场结合通讯形式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9年2月27日以专人送达形式通知了全体监事。

  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张宛东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召集、召开情况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及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会议以赞成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全体监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宛东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日止。

  张宛东的简历详见2019年2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公告之附件。

  备查文件: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    证券简称:ST康得新         编号:2019-047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及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董事肖鹏先生任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锦富技术)董事,锦富技术及其子公司因业务发展及日常生产经营需要,向公司及子公司采购原材料,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0.1.3条等法律、法规之规定,锦富技术为本公司的关联法人。公司与锦富技术及其子公司之间发生的业务确认为关联交易。

  2018年度,锦富技术及子公司向本公司及子公司采购金额累计约为217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未经审计,实际发生金额以2018年度报告披露为准),根据锦富技术2018年度与公司交易的数据以及对公司未来业务的初步判断,预计2019年度锦富技术与公司的关联交易金额累计不超过3000万元。

  公司于2019年3月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及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联董事肖鹏先生回避表决。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关联交易发表了独立意见。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苏州锦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00075966171X9

  法定代表人:顾清

  成立时间:2004年03月29日

  注册资本:109411.541200万人民币

  住所: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江浦路39号

  经营范围:智能交互感知技术、物联网技术、互联网分布式云技术、高速通讯传输系统技术、光感控技术、新型电子墨水显示技术、纳米新材料技术、新型节能技术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新型电子墨水显示产品、石墨烯、光伏产品、银浆(不含危险化学品)、蓝宝石衬底图案化产品;企业管理服务及咨询;自有不动产租赁;加工各种高性能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提供自产产品的售后服务。手机软件、计算机软件(含游戏)开发;从事上述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控股股东:富国平、杨小蔚

  实际控制人:富国平、杨小蔚

  2、主要财务数据

  2017年及2018年1-6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注:数据来源于锦富技术公司公开披露的定期报告

  3、2018年度及截止2019年本报告披露日发生的关联交易主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家港康得新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与锦富技术及子公司发生的交易。

  三、交易的主要内容及定价依据

  因业务发展及日常生产经营需要,锦富技术及子公司需向公司及其子公司采购原材料(扩散片、棱镜片等)。根据公司财务部的初步统计,2018年度,公司及其子公司向锦富技术及子公司销售的原材料金额累计约为2172万元人民币(不含税)(未经审计,实际发生金额以2018年度报告披露为准),并预计2019年度与锦富技术及子公司的关联交易金额累计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双方关联交易的定价将依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市场公允价为定价依据,由交易双方遵循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原则协商确定。

  四、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具体关联交易协议在实际业务发生时具体签署。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系关联方向公司采购原材料,关联交易事项符合公司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正常需要,有利于发挥公司与关联方的协同效应,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是合理的、必要的。上述关联交易均以市场公允价格为依据,遵循客观公平、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上述关联交易事项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六、年初至披露日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

  自年初至2月末,锦富技术及子公司与公司及其子公司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约为117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七、相关机构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该日常关联交易为公司正常经营所需。依照《公司章程》以及有关协议规定进行,且按市场价格公允定价,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利益的情况,对此类交易及对关联人不形成依赖,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未造成重大影响。

  八、特别提示

  鉴于市场不断变化,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及实际情况对关联销售量进行适时调整,因此公司本次对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总额进行的预测存在增减调整的可能。

  九、备查文件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独立董事对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