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糖业 编号:2019-003号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转让
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交易简要内容: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粮糖业”)与持有33.34%股权的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番茄”)的其余9名股东协商,中粮番茄9名股东返还已取得的中粮番茄66.67%股权,中粮糖业返还相应的股权支付价款,返还的价款以不高于已经支付的股权转让款本金及相应的银行利息。

  ●本次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本次交易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本次交易概述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出售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拟公开挂牌出售持有的中粮番茄38.89%股权。上述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中粮番茄8.6143%股权摘牌,成交价格为6000万元人民币;红土和鼎(珠海)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对中粮番茄13.3857%股权摘牌,成交价格9323.34万元;哈尔滨柏安强投资有限公司对中粮番茄16.89%股权摘牌,成交价格11764.15万元,三家公司共计取得中粮番茄38.89%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人民币27087.49万元。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中粮屯河番茄有限公司27.78%股权的议案》,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公开挂牌继续转让持有的中粮番茄61.11%股权中的27.78%股权。中粮番茄27.78%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后,湖北宏泰奥瑞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中粮番茄6.693%股权摘牌,成交价格为4661.78万元;辽宁长饴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中粮番茄5.5%股权摘牌,成交价格3830.837万元;内蒙古河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中粮番茄5.214%股权摘牌,成交价格3631.634万元;泉州七匹狼晟联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中粮番茄4.31%股权摘牌,成交价格3001.983万元;苏州源汇申宇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对中粮番茄1.756%股权摘牌,成交价格1223.082万元,内蒙古德瑞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对中粮番茄4.307%股权摘牌,成交价格2999.894万元,六家公司共计取得中粮番茄27.78%股权,转让价格合计人民币19349.21万元。

  公司出售上述中粮番茄66.67%股权,合计收到股权转让款46436.7万元。上述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出售。

  二、取消本次交易原因

  目前,根据公司产业战略规划的调整,持续加大在新疆农业经济建设的投入和扶持,更好的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公司与中粮番茄其余9名股东协商,取消本次交易恢复原状。中粮番茄9名股东返还已取得的中粮番茄66.67%股权,中粮糖业返还相应的股权支付价款,返还的价款不高于已经支付的股权转让款本金及相应的银行利息。

  经2019年2月28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9名董事一致同意取消已转让中粮番茄66.67%股权事项,具体事宜由公司经营层依法办理。

  三、取消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目前的交易安排,取消本次股权转让事项不会给公司正常经营带来重大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此次交易取消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