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并于2019年2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0),对该公告内容中的商誉减值准备及存货跌价准备的具体明细进行补充披露,具体情况如下:

  一、对原公告中计提商誉减值准备具体明细补充如下:

  公司以2018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对上述商誉进行减值测试,并聘请专业评估机构对下述公司发生减值迹象的相关资产进行评估。截至目前,公司财务部门基于谨慎性原则初步估算,预计2018年全年商誉减值金额为7,405.74万元人民币,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绝对值的比例在3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一千万元,详见下表:

  ■

  二、对原公告中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具体明细补充如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及公司会计政策,期末存货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原则计量,存货成本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应当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存货进行清查,对存在减值迹象的存货进行减值测试。本着谨慎性原则,2018年预计计提存货跌价准备总额3,455.69万元,详见下表:

  单位:万元

  ■

  计提情况说明如下表:

  ■■

  

  注:以上数据均为预测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除上述补充披露情况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就上述补充披露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证券代码:002565     证券简称:顺灏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5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2月19日,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绿馨”)与云南汉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汉素”)、汉麻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上海绿馨、云南汉素拟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新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探索工业大麻花叶萃后基础材料在电子生物健康产品的市场机会。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2月20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控股子公司上海绿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方签署〈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8)。

  近日,该合资公司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昆明市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名称:云南汉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112MA6NMC642R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海口镇山冲200号

  法定代表人:刘胜贵

  注册资本:叁仟零柒拾柒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9年2月28日

  营业期限:2019年2月28日至2049年2月27日

  经营范围: 生物技术的研究、开发、应用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子产品、食品、保健食品、中药饮片的生产、销售;香料、香精制造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云南汉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