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盈方微 公告编号:2019-009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2月26日以邮件、短信的方式发出,因事项较为紧急,会议于2019年2月27日通过现场结合电话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代行董事长方旭升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均参会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的决议合法有效。

  一、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了《关于子公司以自有资产抵押融资的议案》并作出决议。

  公司全资子公司INFOTM,INC.根据其生产经营的需要,拟以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自有土地作为抵押物,向KATCONST INVESTMENTS, LLC申请融资,融资金额为3,600,000.00美元,融资期限一年,融资年化利率为10%,融资款项主要用于补充INFOTM,INC.运营资金。

  此项议案表决情况为:同意1票,反对6票,弃权1票,未通过本议案。

  董事方旭升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同意票。

  董事陈炎表先生、史浩樑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反对票,理由如下:该议案融资成本过高,条件苛刻。盈方微美国公司应该抓紧回收应收款项,解决经营性资金不足问题。

  独立董事杨利成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反对票,理由如下:该融资方案中借款利率较高,违约成本较大,不利于股东利益最大化。

  独立董事林卓彬先生、董事朱鹏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反对票,理由如下:由于借款的还款来源不确定,存在风险,故本人投反对票。

  独立董事宗士才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反对票,理由如下:在上市公司控制权即将发生变更的当下,以如此严苛的条件进行融资主要用于还款,而对融资的偿还明显缺乏规划,我认为这是不审慎的。

  董事连松育先生对此项议案投弃权票,理由如下:董事会对于本议案有较大分歧,各方需要就相关条件进行沟通。

  二、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