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21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前,宁波宏益博欣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益博欣”)持有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德莱”)股份32,806,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43%,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自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3月1日,宏益博欣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41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宏益博欣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宏益博欣持有公司股份28,390,7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3%,仍属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

  公司于近日收到宏益博欣发来的《宏益博欣关于康德莱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现将减持计划实施结果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3/2

  证券代码:603987             证券简称:康德莱              公告编号:2019-020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银医疗基金”、“信息披露义务人”)股份变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持股未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建银医疗基金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1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建银医疗基金的《建银医疗基金关于康德莱股份权益变动的告知函》和《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主要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694089854B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天津开发区广场东路20号滨海金融街E3-AB-302

  法定代表人:王晓坤

  注册资本:壹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10月12日

  营业期限:2009年10月12日至2021年10月11日

  经营范围:从事对未上市企业的投资,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建银医疗基金于2017年12月18日至2019年2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注1:2018年7月18日,公司实施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送4股,派1.5元),公司总股本由315,435,000股变更为441,609,000股。

  2、建银医疗基金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具体持股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期间,建银医疗基金累计减持比例为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建银医疗基金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4,001,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351%,仍属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

  二、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请查阅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敬请投资者关注。

  三、备查文件

  (一)《建银医疗基金关于康德莱股份权益变动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康德莱

  股票代码:603987

  信息披露义务人: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经营场所:天津开发区广场东路20号滨海金融街E3-AB-302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20号丰铭国际大厦B座8层

  权益变动性质:减持

  签署日期:2019年3月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本报告书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2014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制。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的章程或其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德莱”)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持股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康德莱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本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决策机关全体成员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依法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

  三、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上市公司鹭燕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8)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为自身资金需求,按照公司披露的减持计划,依法实施的减持行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否有意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在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存在减持计划,且目前仍有减持计划正在进行中,具体如下:

  1、减持方式: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

  2、减持数量及减持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417,99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4351%;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期间为2019年2月11日至2019年8月10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及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减持期间为2019年1月18日至2019年7月17日。

  上述减持计划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披露的《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3)。信息披露义务人将继续在遵守现行有效的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基础上减持上市公司股份。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股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建银医疗持有康德莱股份32,915,8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4351%,为康德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已解除限售。

  二、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截至2019年2月27日,建银医疗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康德莱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9,134,474股,累计占康德莱总股本的5%,具体情况如下:

  ■

  注1:2018年7月18日,康德莱实施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送4股,派1.5元),公司总股本由315,435,000股变更为441,609,000股,建银医疗剩余减持股份数量由25,551,453股相应调整为35,772,034股。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持股情况如下:

  ■

  注2:2018年7月18日,康德莱实施了2017年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送4股,派1.5元),公司总股本由315,435,000股变更为441,609,000股,建银医疗剩余减持股份数量由25,551,453股相应调整为35,772,034股。

  三、减持的上市公司股份是否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信息披露义务人作为康德莱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东,所持康德莱股份已于2017年11月24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本次权益变动所涉股份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康德莱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限售等任何权利受限的情况。

  四、承诺履行事项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关于建银医疗股份锁定及减持的承诺:除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后12个月内不减持外,建银医疗预计在锁定期满后24个月内逐步减持公司股份,减持价格按减持时的二级市场价格确定。

  (2)建银医疗减持公司股份的价格不低于公司上市发行价,遵守了其在《股份减持计划》中所做出的减持价格承诺。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前六个月内存在减持康德莱股份的情形,具体参考本报告书第四节内容。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亦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19年3月1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法人营业执照;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本页无正文,为《上海康德莱企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签署页)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建银国际医疗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署日期:2019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