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会稽山 股票代码:601579 公告编号:临2019-013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届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会稽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以下简称“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并经2015年6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详见公司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5- 028)。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等规定,上市公司应当在员工持股计划届满前6个月公告到期计划持有的股票数量。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公司于2016年9月8日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公告》(    公告编号:临 2016-038),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56号),公司向精功集团有限公司、会稽山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宁波信达风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大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合聚天建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中汇同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等六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9,736万股新股,发行价格为13.64元/股,其中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为286万股,并于2016年9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事宜。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自股票完成证券登记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 2019 年9月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一个交易日。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存续期、变更及终止

  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为36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即 2016年9月6日至 2019年9月5日。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48个月,自公司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登记至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即 2016年9月6日至 2020年9月5日。

  3、存续期内,除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另有规定事项外,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变更须经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4、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后未有效延期的,员工持股计划自行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当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金时,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后的后续安排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之后,将根据员工持股计划的意愿和当时市场的情况决定是否卖出股票。

  四、截至本公告日的员工持股计划持有数量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于2019年9月5日到期届满。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286万股,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股本总额的0.58%,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动。

  五、其他说明

  1、当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或提前终止时,由持有人会议授权管理委员会在依法扣除相关税费后,在届满或终止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完成清算,并将员工持股计划资产以货币资金的形式按届时持有人所持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占总份额的比例进行分配。

  2、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前对应持有的股票未全部变现的,或如因公司股票停牌或者窗口期较短等情况,导致本持股计划所对应持有的股票无法在存续期届满前全部变现时,经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