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2019-026
转债代码:110050 转债简称:佳都转债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近日收到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广州公资交(建设)字[2019]第[01056]号),确定新科佳都为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及十三五新线车站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

  一、 中标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及十三五新线车站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广州市轨道交通十一号线及十三五新线相关车站设备及运维服务采购,包括车站设备供货、供货伴随服务及线路试运营后15年内综合运维服务等(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3、招标单位: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4、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5、中标单位: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

  6、中标价格:1,188,860.0728万元人民币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新科佳都本次中标项目涵盖广州市在建及规划待建的十一号线、十号线、十二号线、十八号线等多条新建线和已建线路延长线共10条线路,项目综合建设周期暂定为2019-2023年,建设内容包括自动售检票、站台门、综合监控、车站设备监控等多项智能化系统和设备,为公司“人工智能+城市轨道交通”相关技术产品的场景化落地和大规模创新应用提供了重要的实施空间,同时也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大型项目总包服务及智能运维服务方面的能力,为参与同类项目建设积累经验和案例。本次中标项目金额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275.71%,上述项目的落地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新科佳都将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尽快进行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最终项目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