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8 证券简称:惠程科技 编号:2019-016
关于合作意向书之终止协议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为确保收购北京爱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酷游”)控制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顺利进行,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爱酷游及其实际控制人郭鹏先生、张强先生签署《合作意向书之补充协议》,约定公司向郭鹏先生支付人民币5,000万元的诚意金,同时郭鹏先生将其所持爱酷游19.61%的股份质押给公司。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签署本次交易相关终止协议的议案》,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收购爱酷游控制权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交易对方签署《合作意向书之终止协议》,郭鹏先生应向公司全额返还诚意金人民币5,000万元,公司在收到返还的诚意金后办理解除郭鹏先生向公司出质的爱酷游股份质押的手续。

  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2018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根据《合作意向书之终止协议》,自协议生效日起3个月内,郭鹏先生向公司全额退还人民币5,000万元诚意金。公司收到郭鹏先生退还的全部诚意金后20个工作日内,公司办理解除郭鹏先生出质的爱酷游股份质押的手续;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起生效。

  协议各方于2018年11月14日完成《合作意向书之终止协议》的签字盖章,协议自2018年11月14日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在协议约定期限内收到郭鹏先生退还的全部诚意金,并于2019年3月1日办理完解除郭鹏先生出质的爱酷游股份质押的手续。

  特此公告。

  深圳市惠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