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证券简称:粤高速 A  粤高速 B 证券代码: 000429、 200429  公告编号: 2019-004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注册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4亿元(含)的中票,额度在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40%以内。申请一次性或分期择机发行,期限不短于5年(含5年),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借款和补充营运资金等。

  2019年1月4日,交易商协会出具《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9号),接受本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34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公司于2019年2月27日-28日发行2019年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9粤高速MTN001,债券代码:101900252),发行额为人民币6.80亿元,期限为5年,发行利率为4.00%。本次募集资金已于2019年3月1日划入公司指定账户。本次中期票据募集资金用于偿还存量有息债务和补充流动资金。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可以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查询。

  特此公告

  广东省高速公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