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2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百润股份”)之全资子公司上海巴克斯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投资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巴克斯酒业”之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巴克斯酒业(成都)”或“发包单位”], 近日与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承包单位”)签订《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以下简称“合同”)。现将合同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合同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合同工期为580个日历天。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尽管本合同中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国家政策调整等因素从而导致工程延期。

  二、合同背景情况

  2017年8月16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的议案》。项目内容详见《百润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35】)详见2017年8月18日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三、合同当事人情况

  1.基本情况

  (1)发包单位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丽莺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元

  注册地址:邛崃市临邛镇南江路18号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其他酒、饮料;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的批发兼零售(以上经营项目未取得相关行政许可,不得开展经营活动;取得许可证后,按许可证核定项目和时限经营);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2)承包单位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晓东

  注册资本:人民币拾亿壹仟捌佰万元

  注册地址:启东市人民中路683号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涉及专项审批的,在审批机关批准的经营期限内从事经营);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五金、建筑材料销售;建筑施工机械设备租赁,园林绿化工程、公路工程、铁路工程、电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模块化建筑技术研发、组装,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交易情况

  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与承包单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未发生类似业务交易。

  3.履行能力分析

  据了解分析,承包单位经营情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

  4.关联关系

  公司及其各级子公司与承包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合同的主要条款

  1.工程名称:巴克斯酒业(成都)有限公司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土建及钢结构施工总承包工程;

  2.工程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邛崃市临邛工业园区2017-08号地块(南江路南侧,东二路西侧);

  3.合同工期:开工日期预计为2019年2 月28日,竣工日期预计为2020年9 月30 日;合同工期为580个日历天;

  4.工程内容:按照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完成全部工程,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总体规划的发酵厂房、蒸馏厂房、制桶厂房、陈酿库、原材料库、包材库、成品库、酒槽处理车间、氨压机房、公用站房、化学品库、成品酒罐区及装车区、2个门卫、连廊、室外管架、锅炉房扩建、污水站等;

  5.工程规模:总用地面积146,133.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1,191平方米;

  6.合同价款: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23,518万元整;

  7.工程价款结算方式:按工程进度分期结算,合同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8.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五、本次合同签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合同的签订和履行,将实施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所需的生产、仓储等设施建设,并为伏特加及威士忌生产建设项目能够顺利建成投产提供有利保障。

  六、备查文件

  1.《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合同》。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日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3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18年12月14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并于2018年12月21日披露了《回购报告书》(    公告编号2018-074),详见登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9年2月2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710,200股,占公司总股本519,802,650股的0.1366%,最高成交价为12.7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9.93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8,848,905.00元。

  公司回购股份的时间、回购股份数量及集中竞价交易的委托时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七条、十八条、十九条的相关规定;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回购股份的数量未超过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之日(2019年2月11日)前五个交易日公司股票累计成交量22,917,709股的25%;公司后续将根据市场情况继续在回购期限内实施本次回购计划,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