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南方中心落户广州
□本报记者 周松林

  □本报记者 周松林 

  

  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1日上午正式揭牌落户广州。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欧阳卫民、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蒋锋、广东省证监局局长邱勇等相关人士共同为上交所南方中心揭牌。

  据上交所介绍,为进一步发挥上交所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战略的作用,自2018年起上交所与广东省深化战略合作,全面推进上交所南方中心筹建。上交所南方中心将以广州为中心,辐射广东、福建、海南等地区,为其提供资本市场相关服务。尤其是在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工作中,上交所南方中心将为上述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了解相关政策提供便利,助力企业对接科创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