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单位:万元

  ■

  (二)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意见主要内容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信会师报字[2018]第ZG20958号审计报告,认为航天装备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航天装备2017年12月31日的合并财务状况以及2017年度的合并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三)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采用的会计制度及主要会计政策

  航天装备以持续经营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具体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其他相关规定进行确认和计量。

  五、新上广

  (一)最近三年及一期财务报表(最近一期未经审计)

  1、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

  2、利润表

  单位:万元

  ■

  3、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

  (二)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审计意见主要内容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信会师报字[2018]第ZG20959号审计报告,认为新上广的财务报表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编制,公允反映了新上广2017年12月31日的合并财务状况以及2017年度的合并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三)最近一年财务会计报告采用的会计制度及主要会计政策

  新上广以持续经营为基础,根据实际发生的交易和事项,按照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和具体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应用指南、企业会计准则解释及其他相关规定进行确认和计量。

  第十一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收购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

  一致行动人法定代表人声明

  ■

  ■

  ■

  ■

  ■

  

  

  ■

  ■

  ■

  

  第十二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航天八院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及一致行动人工商营业执照;

  2、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高管(或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身份证明文件;

  3、本次收购签署的相关协议及内部决议;

  4、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最近两年未发生变化的证明;

  5、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上述人员的直系亲属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之日前6个月内持有或买卖航天机电股票的自查报告;

  6、本次收购所聘请的专业机构及相关人员在《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之日起前6个月内持有或买卖航天机电股票的自查报告;

  7、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相关机构和自然人买卖上市公司股票情况的查询结果;

  8、航天八院就本次收购所做出的承诺;

  9、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收购办法》第六条规定情形及符合《收购办法》第五十条规定的说明;

  10、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与上市公司及其子公司之间在报告日前24个月内发生的重大交易的协议、合同;

  11、航天八院及一致行动人最近三年一期财务资料;

  12、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报告;

  13、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法律意见书;

  14、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的法律意见书。

  二、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备置于上市公司住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备查阅。

  上市公司住所具体地址如下: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漕溪路222号航天大厦南楼8楼

  联系人:李亚军

  电话:021-64827176

  传真:021-64827177

  

  ■

  ■

  ■

  ■

  ■

  

  附表

  收购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收购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收购报告书及其附表。

  

  ■

  ■

  

  ■

  

  ■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