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802               股票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9-014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公司根据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8〕15号)规定,对可比期间营业利润的比较数据进行了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18,278.7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0.46%,主要原因是公司艺人经纪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营业利润41,948.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75%;利润总额41,859.4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744.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51%,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影视业务方面获利能力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660,253.09万元,较期初增长17.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509,020.56万元,较期初增长6.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11元,较期初增长7.73%,主要原因是公司在影视投入方面及产生的收益都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使得公司总资产和净资产都有所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在本次业绩快报披露前,未进行2018年度业绩预计披露,不存在与前次业绩预计差异的情况。

  四、其他说明

  本业绩快报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9-015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2018年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日期的公告

  ■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9年3月9日披露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现由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的审计工作量较大,为确保年度报告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本着向全体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由2019年3月9日变更为2019年3月22日。

  公司对本次变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