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康欣新材       公告编号:2019-006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 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本报告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经营业绩说明: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29,380.81万元,同比增加26.16%;营业利润47,858.50元,同比减少-1.91%;利润总额51,169.33万元,同比增加1.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6,727.11万元,同比增加0.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3,501.98万元,同比减少4.28%;公司基本每股收益为0.45元,同比持平。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增加主要系订单量增加;营业利润减少主要系营业成本增加、财务费用支出增加和研发费用增加。

  财务状况说明:2018年度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增幅18.50%,营业收入增幅26.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幅低于营业收入增幅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因发展需要所增加的融资规模导致财务费用支出的增加;2018年度公司资产负债率34.43%,较2017年度增加4.68个百分点,公司负债水平处于合理水平。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日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康欣新材        公告编号:2019-007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回报承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2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 2018年11月20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目前,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正在中国证监会审核当中。为顺利推进本次发行审核工作,根据《公司章程》,公司于 2019 年3月1日出具《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回报的承诺函》,承诺 2018 年度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母公司年末未分配利润的10%,同时满足最近三年(2016-2018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公司 2018 年度现金分红的具体方案由公司董事会根据届时公司经营状况和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在充分考虑中小股东意见和诉求的基础上拟定,并由独立董事发表明确意见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