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59 证券简称:贵研铂业 编号:临2019-011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8]1797号文核准,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发行人”或“贵研铂业”)向截至2019年2月20日(股权登记日,T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贵研铂业全体股东(总股本为339,271,065股),按照每10股配3股的比例配售A股股份。本次配股网上认购缴款工作已于2019年2月27日(T+5日)结束。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一、认购情况

  本次配股以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20日(T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公司总股本339,271,065股为基数,按每 10 股配售3股的比例向股权登记日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售股份总数为101,781,319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通过网上定价发行,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主机统计,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网上认购数据验证。

  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认购情况如下:

  ■

  二、发行结果

  根据本次配股发行公告,本次贵研铂业股东按照每股人民币10.38元的价格,以每10股配售3股的比例参与配售。本次贵研铂业配股共计可配售股份总数为101,781,319股,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采取网上定价发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

  最终的发行结果如下:

  1、股东配售结果

  截至股权登记日(2019年2月20日,T日)收市,贵研铂业股东持股总量为339,271,065股,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9年2月27日,T+5日)贵研铂业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98,436,946股,认购金额为人民币1,021,775,499.48元。

  2、承诺认购履行情况

  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9年2月27日,T+5日),贵研铂业控股股东云南省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履行了其全额认购的承诺,合计全额认购其可配股数40,044,104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101,781,319股的39.34%。

  3、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截至认购缴款结束日(2019年2月27日,T+5日)贵研铂业配股有效认购数量为98,436,946股,占本次可配股份总数101,781,319股的96.71%,超过了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中关于“原股东认购股票的数量未达到拟配售数量百分之七十”视为发行失败的认配率下限,故本次配股发行成功。

  4、送达通知

  本发行结果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认购获得配售的所有股东送达获配的通知。

  三、配股除权与上市

  本公告见报当日(2019年3月1日,T+7日)即为发行成功的除权基准日(配股除权日),除权价格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确定,本次配股的获配股份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四、本次发行的信息披露

  有关本次发行的详细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19年2月18日(T-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摘要》、《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发行公告》,投资者也可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说明书》全文及有关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

  公司股票自2019年3月1日起复牌。

  五、发行人、保荐人(主承销商)

  1、发行人: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郭俊梅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路988号

  董事会秘书:刚剑

  证券事务代表:陈国林

  电话:0871-68328190

  传真:0871-68326661

  2、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树明

  办公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中新广州知识城腾飞一街2号618室

  联系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资本市场部

  电话: 020-87555297

  传真: 020-87555850

  特此公告。

  发行人: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3 月 1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