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19-【016】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及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议案》,该方案尚需提交公司2019年3月5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6】)。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即 2019 年2月26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二、公司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以上事项,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证券代码:002852     证券简称:道道全     公告编号:2019-【017】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中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报告期内,公司实施完成了包含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2017年年度利润分配工作,公司对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进行了相应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951.3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757.89万元,增加9.01%。收入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包装油销售收入及大豆压榨规模增加。

  (2)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9,229.3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757.81万元,增加19.44%;实现利润总额29,625.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968.70万元,增加20.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44.2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5.20%。利润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收入的增加与原厂区土地收储及资产处置收益。

  2、财务状况说明:

  (1)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上年变化不大。

  (2)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28,900万股,较本报告期期初增长7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7.27元,较本报告期期初减少35.61%。上述变动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于2018 年 5 月 16 日召开的 2017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 2017 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2018年6月8日公司实施了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共计转增11,900万股。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中对2018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10%至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1,048.83万元至28,702.95万元。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业绩与前次业绩预告中的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关于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