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深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5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根据财政部《关于2018年度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有关问题的解读》,本公司作为个人所得税的扣缴义务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收到的扣缴税款手续费在“其他收益”中填列,对可比期间的比较数据进行调整,调增2017年度其他收益50,269.96元,调减2017年度营业外收入50,269.96元,故对可比期间的比较数据营业利润进行调整。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报告期经营情况与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为433,711,917.23元,比上年期末389,871,318.61元增长11.24%,营业总收入181,681,232.11元,比上年同期104,835,366.74元增长73.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所有者权益300,069,257.44元,比上年期末349,137,093.00元下降14.05%,营业利润-43,655,680.19元,比上年同期-22,463,933.93元下降94.34%,利润总额-44,696,943.39元,比上年同期6,893,808.29元下降748.36%,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9,067,835.56元,比上年同期7,671,844.16元下降739.58%。较上年相比,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下降主要系公司本报告期内出售了全资子公司福田(平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融资租赁”)及处置了深圳前海盛世承泽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保理”)的部分应收账款所致。

  2、财务指标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收购了控股子公司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所致。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系以下原因所致:

  (1)报告期内出售了福田融资租赁公司及处置了前海保理的部分应收账款;

  (2)本报告期内收购了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亿钱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投入较大,业绩未能在报告期内体现;

  (3)公司报告期内金融资产投资亏损。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业绩泄漏原因和股价异动情况分析

  公司未出现业绩提前泄漏及因外界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出现异动的情形。

  五、其他说明

  根据本次业绩快报,预计定期报告公告后公司股票不存在被实施特别处理、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周世平、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孙新、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苗庆国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