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文化 公告编号: 2019-007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凯撒文化”)于 2016 年 8 月 24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该议案经公司 2016 年 9 月 12 日召开的 2016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 2016 年 8 月 25 日和 2016 年 9 月 13 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相关公告。

  一、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情况

  2016 年 11 月 25 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完成购买,累计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票14,316,570股,成交均价23.05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 12 个月,即自2016年 11 月 25 日至 2017 年 11 月 24 日止。

  根据公司 2016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2017 年 6 月 2 日,公司实施了 2016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6 股,该方案实施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总数变更为 22,906,51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81%。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进展情况

  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24个月,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届满前 1 个月,如持有的公司股票仍未全部出售,经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可以延长。

  公司于2018 年 8 月 7 日召开持有人大会,经出席持有人会议所持 50% 以上份额同意,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 1 年。并提交公司于 2018 年 8 月 9 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会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延期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即存续期在原定终止日的基础上延长 1 年,自 2018 年 9 月 11 日始至2019 年 9 月 10 日止。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可以在延期一年内(2019 年 9 月10 日前)出售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 2018 年 8 月 10 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相关公告。

  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出售完毕及后续工作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22,906,512 股已全部出售完毕,占公司总股本的2.81%。根据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有关规定,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并终止本次员工持股计划。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02 月 27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