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我爱我家   公告编号:2019-017号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昆明百大集团野鸭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野鸭湖房地产”)是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百大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百大地产”)与本公司关联方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西部”)的共同投资企业。其中,云百大地产持有其60%的股权,华夏西部持有其40%的股权。2019年2月18日,云百大地产与华夏西部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云百大地产拟以自有资金14,292万元收购华夏西部持有的野鸭湖房地产4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2月18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于2019年2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013号)等相关公告。

  针对本次交易,公司分别于2019年2月20日和2019年2月2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下发的《关于对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9〕第40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下发的《云南证监局关于我爱我家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的问询函》(云证监函〔2019〕40号),均要求公司于2019年2月26日前报送相关回复材料。

  本公司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及云南证监局问询函高度重视,针对关注函和问询函中提及的事项,正积极组织公司内部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各方及时进行逐项落实、核查和组织回复材料。鉴于关注函涉及的相关问题还需公司独立董事和本次交易评估机构进行核实并发表明确意见,为了保证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云南证监局相关回复文件内容的细致、具体、准确、完整,本公司分别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云南证监局提交了延期回复申请,将延期至2019年3月5日前分别报送关注函和问询函的书面回复材料,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其中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2月2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9-016号《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公司本次全资子公司收购其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股权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拟于2019年3月7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审议该议案时,关联股东谢勇先生及西藏太和先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回避表决。本次交易能否取得股东大会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我爱我家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