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6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月20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公司”)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房地产”)签署了《协议书》,武汉公司拟向融创房地产转让其持有的泛海建设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海建设”)剥离以下资产后的 100%股权:(1)泛海建设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上海御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2)泛海建设全资子公司北京泛海东风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持有的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 2#、3#地块的相关资产和负债(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双方约定,本次交易中融创房地产需现金支付的金额为1,255,343.79万元。以上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22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融创房地产已就本次交易事项向武汉公司累计支付22.5亿元。本次交易涉及的泛海建设、东风公司和上海项目、北京项目交割相关事项较为繁杂,尚有部分事项需交易双方进一步充分友好协商。目前,双方正在协商推进管理权移交、股权交割、后续付款安排等事宜。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及时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