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446      证券简称:金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9

  债券代码:143367  债券简称:17金证01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于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2日、2019年2月25日、2019年2月26日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公司现对有关事项及风险说明如下,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一、截至公告日,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产品结构未发生明显变化,当前没有新增的业务或产品;公司所处的市场经营环境及行业政策也未发生重大调整。

  二、2018年度业绩预亏

  公司于2019年1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亏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1)。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18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55.52万元(人民币元,下同)至-11,767.26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031.20万元至-18,842.93万元。

  三、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

  截至2019年2月26日,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为20.79元/股,静态市盈率为134.38倍。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市盈率显示,公司所处的I65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截至2019年2月25日的市盈率为47.24倍,公司市盈率明显高于行业市盈率水平。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