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开泰富基金网上交易银联渠道系统升级的公告

  关于国开泰富基金网上交易银联渠道系统升级的公告

  为更好的方便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银联渠道进行交易,根据监管相关要求,公司与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协商后,决定将于2019年2月28日16点至24点对网上交易银联渠道进行系统升级。届时网上交易所有功能将无法正常使用。

  本次系统升级后,网上交易银联渠道支持的银行将会有所调整,调整后银联渠道支持的银行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上海银行、宁波银行。银联渠道以前支持的其他银行将会暂停认申购、定投等交易,但其赎回交易不受影响。

  请您提前做好相关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若有疑问,请致电我司客服热线:010-59363299。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风险提示:本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基金之前应认真阅读其《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国开泰富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