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2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19-010
债券代码:143083 债券简称:17金诚01
债券代码:155005 债券简称:18金诚01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业建设赞比亚有限公司近日与Lubambe Copper Mine Limited(Lubambe铜矿有限公司)签订了《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合同》。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同主要情况

  1、工程名称:鲁班比铜矿有限公司井下南翼矿体采掘合同

  2、合同工期:自2019年4月1日至2024年3月31日止。

  3、合同价款:约9,498.81万美元,最终以实际验收工程量结算金额为准。

  4、合同订立时间:2019年2月7日。

  5、合同对方当事人:Lubambe Copper Mine Limited(Lubambe铜矿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该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2、该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3、该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生产运营和技术能力。

  2、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都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会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部分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